yzcsj

【东凯】吃醋

RPS勿扰真人~

重看国剧跳舞那段,突然想到的小段子


国剧盛典某个串场环节,主持人是舞蹈家,现场起哄说要看明家三兄弟跳舞。王凯一听脸色都变了,他是严重的手脚不协调,叫他跳舞还不如跳楼呢。

最后逃不掉还是被逼着当众献了一回丑,视死如归的舞步,如果不是主持人也看不下去喊停,王凯估计自己会在台上上演踩舞伴脚的戏码。

相比起王凯那种差点把舞伴给抡出去的悲壮舞姿,靳东和宋轶这对搭档的舞姿除了轻盈就是优雅,俊男美女,赏心悦目。王凯在一边看着万分羡慕,也不知是在羡慕靳东带人跳得好,还是在羡慕那个只需要被带着转圈圈就好的宋轶。

活动结束后,王鸥临走前还特意跑过来特别语重心长地对王凯说:“凯凯啊,我有认识好的舞蹈老师,教学质量特别好,学不会包退学费,回头介绍给你。”

“去你的……”这绝对是赤裸裸的鄙视。

王鸥虚晃一枪后笑着跑了。

靳东过来时只抓到话尾几个字,一头雾水:“介绍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走吧。”

两人回家一进门,王凯就扑倒在沙发上,累到连手指都不想动弹。

靳东挂好衣服过来拍拍沙发上挺翘的屁股,“起来洗澡?”

小狮子头都埋进了沙发抱枕堆里,半天没反应。

最后被连拖带抱弄进了浴室,很安分地洗完澡。出来后靳东让他坐床边给他吹头发,王凯突然问:“我去学跳舞好不好?”

吹风机的声音差点盖过王凯的声音,但靳东还是听到了。短头发吹几下就干,靳东边收吹风机边问:“怎么,晚上被刺激到了?”

王凯双手环住靳东的腰,头在他怀里蹭来蹭去。“才不是呢,我只是为了以后搭戏女演员的脚着想!”

“嗯,不错,觉悟挺高的!”

“我学会了也要带着妹子转圈圈……旋转~跳跃~我闭着眼~尘嚣看不见~你沉醉了没~”

靳东哭笑不得,敢情不仅被刺激到了还打翻了醋坛子啊。

“师哥先带你转圈圈!”靳东把人从床上拉起来,开始贴身实践教学,“来,右脚后退……”

半个小时后。

“师哥教得好不好?”

“好……个头,你教我跳的是女步,惨了,我现在连男步该怎么跳都忘了!!!”

 

------

凯凯莫慌,有师哥在的地方,你也不需要跳男步。

评论(2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