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zcsj

【东凯】食物重要还是我重要

日常小段子来一发~

白天的戏都是户外戏,造型师也是拼了,不知道从哪里淘了两套唐老鸭和米老鼠的卡通服,男女主角一换上衣服戴上头套,差点可以进迪士尼乐园以假乱真了。

让助理帮忙拍了张360度无死角帅照,趁着休息的间隙给老干部发过去,“哥,我给你唱首歌哈——我是一只丑小鸭,咿呀咿呀喂……”后面还附上一段魔性的嘎嘎嘎笑声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新戏第一场,两人之前没合作过,还在磨合之中,几场戏来来回回拍了好多次才算搞定。女主角在寒风中瑟瑟发抖,万分羡慕王凯的唐老鸭造型还有个大大的鸭屁股,看着就密实挡风,至少下半身是温暖的。

到了下午,冻得脸都僵了肚子都饿了,王凯捧着手机给老干部发微信:“我想吃烤鸭烤鸭烤鸭……还要热腾腾的鱼片粥!”

傍晚下了戏,回酒店一开房门就见到心心念念的人以及桌上冒着热烟的食物,王凯立即飞奔过去,在老干部脸上吧唧亲了一口,然后毫不犹豫地扑向食物。

那种对食物的热情愈发显得前面的那个吻有多敷衍。

“哥,你真的是我的阿拉丁神灯啊!”

千里迢迢赶过来满足愿望的老干部,觉得自己深深受到了伤害。

评论(4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