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zcsj

【东凯】雨霁03

三观不正的是我,跟他俩没关系,要砸就砸我吧!

 

最近侯总的日子不太好过,不单要陪吃陪喝,连办公室被霸占了还要“毫无怨言”地将办公场所挪到会谈室。

秘书送文件进来时,侯总正电话跟李导诉苦,眼神示意秘书文件先放着他等会儿看,秘书一脸欲言又止。侯总心里咯噔一跳,拿开手机,问:“他又怎么了?”

秘书说:“靳老师说茶泡得不好喝,手法有问题,茶叶也有问题。”

侯总太阳穴突突一跳,深吸一口气,无力地摆摆手:“换换换,买买买。”

秘书领命出去,关门前还能听到侯总跟电话那头的人叫苦:“你听你听,他现在居然还嫌弃我的茶叶!!!还嫌弃我秘书泡的茶!!!这日子没法过了!”

电话那头的李导安慰他说:“特殊时期,你就忍忍嘛。”

侯总说:“我说你们快把这尊大佛弄进剧组吧,下午让他上你那儿去。”

“突然想起来,我约了张老师谈电影剧本的事,再见!”

嘟嘟嘟……

被挂了电话的侯总:“你大爷的!”

侯总开始拨孔导的电话,心想这次无论如何也要把这尊大神送出去。

“对不起,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!”

侯总扶额,觉得自己需要来一片阿司匹林。

秘书送过来的文件最上面一份就是近期的行程安排,侯总瞄了一眼放一边,翻下一份文件,突然灵光一闪,又拿起行程表看了两眼,感觉人生一下子又变得绚丽多彩起来了。脚下生风回到自己的办公室,秘书正在茶几边安静地重新沏茶,鸠占鹊巢的靳大爷窝在真皮大班椅里,长腿驾上办公桌,仰着头剧本盖在脸上,架势端得比侯总还要侯总。

侯总不跟他一般计较,拿开他盖在脸上的剧本,随手翻了几页下,寥寥几句笔记,也没比前几天多多少,“左右你是看不下剧本了,明天跟我探班去?”

靳东连眼睛都懒得睁开,只回了四个字:“恕不奉陪。”

“你都不问我去探谁的班?”

靳东默不作声。

侯总拿行程表在他耳边扇风,跟他摆道理:“你看,过两天的品质盛典在上海,剧组也在上海,之前生日时我答应了他要过去探班的,明天过去难道不是刚刚好吗?”

“……慢走不送。”靳东嘟囔了一句,重新抓起剧本盖脸上。

侯总让秘书先离开,自己喝了两杯茶压压火然后才问:“你俩到底有什么问题是不能摊开来说明白的吗?非得这么僵着?”

从上次靳东气冲冲跑上海一趟后,师兄弟俩就跟打了一架闹绝交似的,让他们夹在中间的人好生难为。

侯总喝完一壶茶后,靳东才叹口气说:“没有的事。”

隔天,喝茶喝撑着的侯总一个人飞去探班。

又一天,靳东自己打飞的去上海参加品质盛典。

飞机准备降落时,靳东竟莫名地感到胆怯。他曾在这座城市拍了一部戏,认识了一个人,上一次踏上这片土地时还带着连他自己也弄不明白的情感,离开却是因明白那种感情是什么而落荒而逃,留下那个人与一座城。


-------------

万万没想到,这一篇居然还能写到03!!!

最近被我男神的文被虐得奄奄一息,没有脑洞没有段子只有泪~~看了前两天的乱撕爬起来写了半章..........不说了,我要再去看看渐鸿爸爸和郎俊侠

评论(19)

热度(27)